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吉他谱】《如果明天》- 宫傲  

2015-02-09 21:14:29|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他谱】《如果明天》- 宫傲 - 不休 - 飞啦不休
 
宫傲这名字我不熟,可他确实是个名人,曾经是童星,主持大风车来着。
现为独立音乐人,小鸟创想文化CEO,2010年10月推出了原创专辑《自己的自己》。

或者是明天
或者是梦里
我重新念起我最爱的诗
我独自一人
感动了所有的风和日丽
或者在明天
或者现在走
到我想去的每一个角落
为他们歌唱
听他们说最平凡的故事
或者是明天
我拥有了世界
我拥有了千百个迷人的愿望
或者是明天
我失去了双手
换来了一对远行的翅膀
或者是明天
我听见了世上
小鸟尽情唱出他们最好的歌声
或者是明天
我不会后悔
我拥有的不安的难受的怀念

=============================

听了专辑的几首歌,挺好的,校园民谣风哈哈,推荐听听《高兴》。
吉他编的还是有些水平的,低音下行,比较流畅。
原版估计是D调弹法,我选的夹2品弹C调,最后再升到D调。

【吉他谱】《如果明天》- 宫傲 - 不休 - 飞啦不休
不休的微信公众号:飞啦不休
有意赞助不休的请戳→  友情赞助详情 ←

直接打赏可微信扫码

【吉他谱】《十万嬉皮》- 万能青年旅店(修正版) - 不休 - 飞啦不休 

 
  评论这张
 
阅读(470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