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如何击败梦十队  

2012-08-08 00:20: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男篮屡战屡败实在是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于是连着几天下班打篮球导致腿疼这两天只好歇了。
    前一阵看一部叫《卡特教练》的关于篮球的电影里,卡特教练把一个毫无斗志上学瞎混的高中生球队训练成一个比赛常胜而且一个个都能考上大学的队伍。简单些说就是第一点疯狂练体能,到了比赛场上可以不停地跑;第二是就让球员都热爱篮球;第三就是提升球员的素质。一群能又能跑肯练,爱打篮球学习还好的学生,赢球也是应当的啦。
    再说美国的这个梦十队,虽然个个天赋异禀,快攻总是劈扣,骑扣,空接暴扣,阵地战詹姆斯两眼一瞪告诉大家靠边站我要一挑五了!要么就科比安东尼一通干拔跳投,而且对杜兰特来说奥运的三分线实在太近了,只要出手次数足够多,我看光杜兰特就可以射死大部分国家队了。可是这样的比赛实在是无聊,还是欧洲球队风格更合我胃口,就往返跑各种掩护空切上篮这些就够我们看的了,而且学个一招两招的平时打球还能用上,你要是全扣篮那我也学不会啊~~
    我觉得吧如果美国队输球了,那肯定是他们前一天晚上全喝了个大醉,上了场全梦游,所以能打败梦十队的,就只有夜店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7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