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安全生产一百天   

2012-08-30 15:3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们打开经理办公室的门的时候,谁都没有惊讶,虽然经理正跟一个人在地上扭成一团,他用棒球棍从后面卡住了那人的脖子,那人憋得满脸通红却又挣扎不开,大伙上去拉开两人,经理把棒球棍放回桌子下面,那人被拖去保卫科。这样的情形在楼里发生的太多了,每个部门经理都受到过下属的挑战,若是不能制服挑战者,经理便位置不保,由挑战者代替,当然经理也可以挑战更高级的部长。我们的经理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子,巩固着自己的地盘而并不着急着升迁,因为只要连续挺过一百天,还能得到公司的不菲的嘉奖呐。他善于使用各种武器,刚开始抡灭火器,后来一手抡一个,再后来让工人给做了一副双截棍,结果打断了自己的鼻子,最近有人为拍他马屁送了他一支棒球棍,简单又实用,深得领导喜爱。呆在办公室的话经理是不怕的,因为有准备嘛,可若是到了车间,那才叫一个危险,他会戴上护目镜、安全帽,防电的皮鞋也是必须穿的。有位新来的经理没领安全帽就去参观车间,不一会就被人用弹弓发射的螺丝帽击中后脑勺进了医院,公司不得不又招来一位,并且认真对其进行了五天二十课时的三级安全教育才允许他上岗。
  像我这种安于被压迫的人自然不会自不量力去挑战领导,有时经理无聊的时候会拽着去找他签字的我的手腕说:"打我吧,你打我吧,拜托你打我一顿吧,我是认真的。"我当然不会那么傻,只当他是开玩笑罢了,这货桌子下面那只手肯定攥着棒球棍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7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