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 flybuxiu.com

网易考拉推荐

太阳照常落下  

2012-05-14 18:11: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思维特混乱,语言能力回到零点,原因还是缺少了耐心,不想聊天不想开发新话题,对方要是再冒出些无聊的流行语就更觉得没劲了。

节奏:
    我得庆祝一下自己终于赶上了大多同事们的工作节奏,上班就开始等中午饭,喝完汤打个盹就等下午下班,迷迷糊糊之中听着老师傅们讲着年轻时候的传奇。下了班精神抖擞的打篮球,然后洗洗睡。

歌:
    有的人认真写出的歌并不被人关注,因为太严肃,缺少了幽默感。而另一些人凑一堆屌丝啊什么的新词儿编的歌,挺搞笑的,很多人喜欢,可又没啥内容。我觉得吧要想红,既得有幽默感,又得有让人思考的内容,所以张玮玮很红,可能因为他是宗教圈的人,唱歌就老是听着像念经。

选择:
    电影《海上钢琴师》里的1900,他喜欢在有限的琴键上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可到了无边的城市街头,无尽的人群里,他却没有办法做出选择,实在是太多可能想起来就头大,他宁愿活在船上,活在有限的空间,专心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在最近刚完结的《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他本来固执地讨厌改变,认为改变只会越变越坏,常常把时间浪费在做和不做的纠结之中,挺好玩的,如今也慢慢正常化了。
    所以造成现在困惑状态的原因之一就是选择太多,比如我下了很多电影,但是只看了其中一半;比如买了成十本吉他的教程谱子什么的,却没有认真去研究任何一本。原因之二是没有积极的改变,虽然我并不常抱怨社会可也对体制和成功不报希望。

结婚:     
    “不结婚就长不大”,这是老妈说的。

可是忽然想到一句话,在别人那看到的 :“我的驾照还没考,我的户口还没办,我的房子还没租,我的牙齿还没好。”  简直就是首诗嘛~~

太阳照常落下 - 不休 - 飞啦不休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