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吉他谱】《牡丹亭外》-陈升  

2012-04-18 20:20:45|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他谱】《牡丹亭外》-陈升 - 不休 - 飞啦不休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 
好新鮮~ 

李郎一夢已過往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從古到今說來慌 
不過是情而已 

這人間苦什麼 
怕不能遇見妳 
這世界有點假 
可我莫名愛上她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 
聽歌的人最無情 

牡丹亭外雨紛紛 
誰是歸人說不准 
是歸人啊~妳說分明 
妳把我心放哪兒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假正經 
聽歌的人最無情 

可我最愛是天然 
風流人兒如今在何方 
不管是誰啊躲不過 
還是情而已 
妳問我怕什麼 
怕不能遇見妳 
是否妳走過了我身邊 
恍恍惑惑一瞬間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斷了魂 
聽歌的人最無情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 
好新鮮~ 

============================================

以前尝试过扒这首歌,但是太难了,听着是双吉他,还可能是特殊调弦,没办法就搁着了。
今天整理了下,自己编了些简单的节奏,能弹出来就凑合先这么弹吧。练熟了我再上视频。
练习视频:原调降半音调弦,我是降全音调弦,低了一点。

注:本视频仅供参考,无观赏价值哈哈,无限跑调
==========================================

主歌和弦:
【吉他谱】《牡丹亭外》-陈升 - 不休 - 飞啦不休
 

分解节奏:
注:G后面的D和弦都是D/F#, C和弦后接标准D和弦
【吉他谱】《牡丹亭外》-陈升 - 不休 - 飞啦不休


有意赞助不休的请戳→  友情赞助详情 ←

直接打赏可微信扫码

【吉他谱】《十万嬉皮》- 万能青年旅店(修正版) - 不休 - 飞啦不休 

 
 
  评论这张
 
阅读(3658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