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吉他谱】《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万能青年旅店  

2011-12-14 21:37:18|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他谱】《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万能青年旅店 - 不休 - 飞啦不休
 


  溜出时代银行的后门 
  撕开夜幕和喑哑的平原 
  越过淡季,森林和电 
  牵引我们黑暗的心 
   
  在愿望的最后一个季节 
  解散清晨还有黄昏 
  在愿望的最后一个季节 
  记起我曾身藏利刃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来到自我意识的边疆 
  看到父亲坐在云端抽烟 
  他说孩子去和昨天和解吧 
  就像我们从前那样 
   
  用无限适用于未来的方法 
  置换体内的星辰河流 
  用无限适用于未来的方法 
  热爱聚合又离散的鸟群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越过淡季,森林和电 
  牵引我们黑暗的心 
   
  就在一瞬间 
  握紧我矛盾密布的手 



===============================================================

   看了现场的视频,除了前奏之外,扒起来还算顺利。前奏只标了弹法,音长自己自己把握。。扫弦节奏我不会标音长。


【吉他谱】《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万能青年旅店 - 不休 - 飞啦不休

有意赞助不休的请戳→  友情赞助详情 ←

直接打赏可微信扫码

【吉他谱】《十万嬉皮》- 万能青年旅店(修正版) - 不休 - 飞啦不休 

 
 


  评论这张
 
阅读(314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