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你在哪?   

2010-09-03 16:49: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在哪?”他问。
  “地球。”我如实回答。
  “做什么呢?”
  “修理地球。”

  “你在哪?”他问。
  “中国。”我如实回答。
  “废话。”

  “你在哪?”她问。
  “西安!”我老实回答。
  “我知道你在西安,西安哪?”
  “这个,文昌门。你赶嘛?”,莫非她要请我吃饭,我心想。
  “没什么,问问而已。”

  “你在哪?”她问
  “西安。”
  “哪个公司?”
  “XXXX有限公司”
  “在哪?”
  “XX门34号。”我老老实实的回答。
  “做什么?你学哪个专业?自动化?”
  “烧锅炉。我是自动化与能源工程学院动力一班的,学号20030765。”,我清楚记得我跟她说过,可是我又发了一遍。
  “哦”
  然后,她的头像变灰了。

  “你干什么呢?”
  “跟人片呢。”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片?”
  “你又不是女人。”我回答。

  ……
  这样的问题让我很困惑。
  就像有一天我在陌生的房间醒来,我问自己“我是谁?我在哪?”
  没有人回答。
  于是我对自己说“你是韩家的二傻子,在TMD公司宿舍呢。”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