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梦魇【Nightmare】by Avenged Sevenfold  

2010-08-06 23:31:15|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风吹,战鼓擂,Avenged Sevenfold 出了新专辑!名曰:梦魇

2010年08月06日 - 不  休 - 飞啦不休

   Avenged Sevenfold 七级炼狱,标准美国商业型新金属乐队,我初次听到是在极品飞车9里作为游戏音乐,澎湃的引擎声加上劲爆的金属乐足以让人兽血沸腾。所谓新金属,其实就是不够纯粹的商业化了的金属,需要迎合听众的口味,不能过于极端也不能像流行歌那样平淡。

  上张同名专辑说实话不太满意,可能是他们做的一些尝试吧,感觉不够硬核,这次新专辑听了几遍后觉得非常不错。偶尔的柔情似水,澎湃的工业,还有具爆发的硬核都能在这张专辑里听到,总之延续了七级炼狱的特点,技术过硬,SOLO依然华丽,编曲强大,耐听。

试听:

Buried Alive-Avenged.Sevenfold

 

 

Victim-Avenged Sevenfold

 

下载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37450/

专辑介绍:VERYCD
  来自美国加州当今红遍美国本土的金属乐队Avenged Sevenfold(七倍报应)在经历了去年年末鼓手The Rev的意外逝世后,推出了乐队全新的第五张录音室大碟。
  主唱M.Shadows在7月刊的Metal Hammer杂志的乐队采访中说到:虽然我们经历了我们做好的朋友The Rev的意外去世,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绝对解散或者是跌入低谷什么。我知道我们必须继续创作我们的音乐,我知道我们在干什么,我们想要什么。
  事实上,在鼓手The ReV去世以前,乐队的新专辑的创作进度已经到了后期,所以The Rev对于这张新专辑有十分大的贡献。至于接任了The Rev的鼓手自然大牌的没话说,是来自Dream Theater的Mike Portnoy,他随从了Avenged Sevenfold进入了录音棚,并贡献了所有鼓的部分的演奏。
  我想这张专辑不仅是献给乐队所有成员共同重要的朋友The Rev的,更是献给所有在乐队前所未有的低迷期中,默默鼓励支持乐队,并让他们振作的全世界的歌迷(咳咳,包括我)。
  关于新专辑的音乐风格,Avenged Sevenfold是没有任何的迹象返回到Waking The Fallen时代,却也无意复制乐队在City Of Evil中的辉煌。新专辑中既有So Far Away这样的抒情小曲,也可以在Buried Alive中听见Avenged Sevenfold令人振奋人心的双吉他Solo,华丽依旧。想听M.Shadows旋律的演唱?可以在Welcome To The FamilY中寻找。
  总体来说City Of Evil是Avenged Sevenfold真正的一个起点,之后的同名专辑感觉稍有下滑,但是Nightmare较上一张同名专辑来说走得更远。
专辑曲目: 


 

01. Nightmare
02. Welcome to the Family
03. Danger Line
04. Buried Alive
05. Natural Born Killer
06. So Far Away
07. God Hate Us
08. VIctim
09. Tonight The World Dies
10. Fiction
11. Save Me


 

 

  评论这张
 
阅读(71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