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无题   

2010-07-23 14:4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站在了楼顶,好友发现后急忙上去,两人见面却相视而笑,因为她的眼神让人放心。
  “跳下去很容易,但我不会。”
  “贫穷成了现在困扰我最大的问题,但即使再艰难,我也不会放弃活下去的勇气。”――余虹
  生活中充斥着各种不理解,大家自以为是的认为了解自己,也了解别人,却不知自己已经失去心,更不知如何用心;人与人互相猜测,互相鄙视,观察对方是否有可利用之处,以至于失去朋友,甚至失去亲人的支持;物质匮乏、贫穷,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失去希望,失去信任,忘了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信任朋友,更要相信自己。

  “每天能安心睡着,醒来后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又衣食无忧,这就是成功”――鲍伯迪伦
  “对自己的信任常会出现也常会消失,不要否定它的存在,喜欢自己唱的歌,其实自己就有机会更自由一点,不论是跟你的假想敌或是这世界要求你跟谁比较,在你尽力发光发热的一瞬间,你就是你自己。” ――张悬
  成功人士,社会精英,就像战争中的将军,胜利的背后总是堆砌着无数阵亡士兵的白骨与鲜血。而生活不会每天都像电影那么激烈,Life is a copy of a copy of a copy…我们终会被物质所吞噬,庆幸的是还有人能爱他所爱,想其所想。
  憧憬光明,就不再惧怕黑暗;幻想自由,就不会被现实所束缚。
  评论这张
 
阅读(6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