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 flybuxiu.com

网易考拉推荐

见与不见   

2010-07-23 14:3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卜算子?我住长江头 (李之仪)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共饮长江水。

距离产生美,这是真的,但那只是有限的距离,如果只能远望或甚至远到想见就都见不上,那就有问题了,而且是困扰地球人几千年的大问题。就像词里写的那样,距离带来的只是无休止的思念,每天猜想对方在想些啥,忙些啥,是不是像自己一样,坐在办公室里发呆,或者对着电脑抓耳挠腮焦急等待着下班,而下班了吃饭看电视玩电脑睡觉睡到天不亮又醒,思念又开始轮回。
他/她说笨蛋你可以上QQ啊,只要你不隐身,我就不隐身,再说地球人科技这么发达还有移动联通电信草蛋MA呢,再再说要有点耐心嘛,以后有的是时间。
嗯对,其实人是不用睡觉的,因为死了有的是时间睡觉!
悲剧,大悲剧,两个人说话都要抬杠那确实够悲剧(虽说抬杠也能锻炼身体)。
其实距离并不远时,花点时间就能见,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完全胜过那些莫名其妙的胡言乱语和废话连篇。有个文章里写道人类的进化最终会抛弃语言,声音存在的意义只是音乐。这点我绝对相信!
见与不见,爱或不爱,哥们我可没仓央嘉措那么淡定,你丫快给我个痛快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