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耳机选购指南  

2009-06-06 09:34: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用的是APPLE的播放器那就不用看了。
  很久不关心MP3价格,我还是坚持叫MP3而不是MP4就是感觉电影放到那么小的屏幕上看那简直是对电影的侮辱。

        以前选MP3的时候一看艾利和,三星,索尼那些个牌子都贵得可以,自己也就买过魅族的E3和M6,价格比起山寨的当然也高出不少。估计现在500大圆左右的国货应该都相当不错了。贵不贵的听着顺耳就行,比起手机来,MP3淘汰的速度要慢好多啦。
        好了说正题,MP3只要不是山寨的,自带的耳机应该都相当可以,不过经常听的话,耳机寿命也就半年到一年,原配的耳机一般都是开放式的,当然我也喜欢开放式的,因为便宜嘛,如果你逛街或者挤公交也要戴着耳机装样子,那就不要用开放式的了,因为根本啥都听不到,最好用入耳式的,隔音效果好很多。一般的入耳式耳机要150大圆以上吧,便宜的最好不要买,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也相信入耳的制造水平要求比较高吧,高科技的玩意。
  话说听音乐还是要在安静的地方,或者睡觉前,失眠的时候,要么是需要中止胡思乱想的时候;开放式耳机还是便宜又好用;我用的魅族原配耳机40圆左右效果也可以,就是太脆,插头根部,还有耳机那头都容易断,在连续弄断两条之后我放弃了。于是去市场左挑右选,挑了散装森海的MX500,不带音量控制(音量控制那部分容易坏),耳机线上有小竖纹(不是光滑的),耳机线左短右长。
  重点来了:此耳机花了人名币23块!而且效果足以将如此高级MP3的音效发挥的淋漓尽致。高音不刺耳,低音层次分明,人声自然!
  挑耳机试听时把音量稍微开大点,听听人声什么的,有杂音的话不要买,不要听摇滚金属之类,杂音容易被掩盖过去。

  最后就是听金属听得多耳机容易听劈了,还是用音箱的好。。

 

  评论这张
 
阅读(8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