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又听明白一首歌《yellow》  

2009-06-24 10:22:43|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仰望天上星星  ­

所有的星星都在为你绽放光芒  ­

而你却如此矜持 ­

我追随着你  ­

为你写下一首歌  ­

因为你的矜持 ­

歌名叫做YELLOW  ­

我要全心全意  ­

突破你的心房 赢得你的芳心  ­

却也担心害怕起来  ­

你的肌肤  ­

是如此美丽脱俗却又真实  ­

你该知道  ­

我已经爱上了你­

无法自拔  ­

你该明了  ­

我已经深深爱上你  ­

整颗心早已游向你  ­

整个人想飞奔到你面前  ­

但我又止步  ­

不知如何靠近你  ­

我第一次这么犹豫不决 ­

因为你如此矜持­

你的肌肤  ­

是如此美丽脱俗而又真实  ­

你该知道  ­

我愿意为你抛开一切  ­

你该明了  ­

为了你­

我要成为更像我的人­

爱你的那个人­

这是真的  ­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

看!他们为你绽放光芒  ­

看!他们为你绽放光芒  ­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

仰望天上星星  ­

看着他们为你绽放光芒  ­

而你却依然如此矜持­

  评论这张
 
阅读(9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