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终于听明白这首歌了!  

2009-06-17 21:41:00|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or reasons unknown
杀手乐队演唱,在电影《如何众叛亲离》作为一段插曲(女主角是蜘蛛侠里那位。。)
西德尼-杨终于到达了梦想的香格里拉,才发现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既然命中注定了结局是圆满的,那就顺其自然的大闹一通吧。


i pack my case. i check my face.               我整理好行装,对着镜子查看模样
i look a little bit older.                                我看起来又老了些
i look a little bit colder.                              不过更酷了不是吗?
with one deep breath, and one big step,   做个深呼吸,迈个大步
i move a little bit closer.                             我离你又近了
i move a little bit closer.                             越来越近了
for reasons unknown.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

i caught my stride.                                    我跳上七色的云彩
i flew and flied.                                         从过去飞到未来
i know if destiny's kind,                             既然命运的天平终会偏向于我
i've got the rest on my mind.                    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呢
but my heart, it don't beat,                       可我的心跳
it don't beat the way it used to.                为什么这么快
and my eyes, they don't see you no more. 我睁大双眼,却找不到你
and my lips, they don't kiss,                     我的双唇
they don't kiss the way they used to,        失去了亲吻的感觉
and my eyes don't recognize you no more.  我的双眼,竟然模糊起来~~>_<~~

for reasons unknown;
                                                                  不需要任何原因
for reasons unknown.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there was an open chair.                          那有个长椅
we sat down in the open chair.                 我们并肩坐在那里
i said if destiny's kind,                               我说:既然命运的天平终会偏向于我们
i've got the rest on my mind.                     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but my heart, it don't beat,                        可我的心跳
it don't beat the way it used to.                 为什么这么快
and my eyes, they don't see you no more.   我睁大双眼,却找不到你
and my lips, they don't kiss,                      我的双唇
they don't kiss the way they used to,         失去了亲吻的感觉
and my eyes don't recognize you at all.     我的双眼,竟然模糊起来~~>_<~~

for reasons unknown;                                不需要任何原因

for reasons unknown.                               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评论这张
 
阅读(9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