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抵制一键回复  

2008-06-14 11:1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人让我去帮忙给他的圈子修改那些一键回复,圈子宣传、三星推荐、四星推荐、五星推荐,之类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字数限制或者是格式问题,改出来以后他老觉得不满意嫌太短了。

  我最讨厌的事就是重复性劳动,但是这次我要勤快一点,一键回复是省事,可是当你日志发表后推送进无数个圈子以后得到的都是管理员的千篇一律的一键回复:

  您的日志已被[XXXX]分类并X星推荐,请点击查看! 常来圈子逛逛,分享更多绚丽美图,最新最酷音乐!圈子有你更精彩!

  之后,阅读次数上去了,博客点击上去了,即使是几句无聊的牢骚话,复制粘贴来的DD,也会有一大堆回复(大部分来自管理员)。

  以前要靠管理员分类,现在自己可以给自己的日志分类,管理员能做的就是加星星跟系统推荐而已,加几个星都无所谓,反正都会出现在推荐日志里。

 

  所以

一键回复是垃圾

我们的圈子不需要很多管理员,需要的只是热心的圈友

请大家自觉分类

谢谢

 

我们的圈:【摇滚校园】 http://q.163.com/schoolofrock/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