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4.14 的的和欢欢  

2008-04-19 13:06: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吃完晚饭继续三人行,从小南门走到骡马市南头的沃尔玛,阿三买了3个鸡腿,出来坐到街上横凳上,开吃。

    突然跑来两只小狗直瞪着我们,怪不好意思的哈哈,速度吃完骨头把骨头给它们,欢欢总是让的的先吃,的的个头小,它只吃鸡骨头两头的筋,然后丢给欢欢,欢欢个头大,牙口也好,三锤两梆子就把骨头咬碎吞了下去,反复三次它们终于吃完,一抹嘴又找它们的主人去了。

    回来路过南门里地下通道时遇到弹吉他的MM,唱的是许巍的《你》,由于阿三墨镜男的形象问题,我感觉这时不太适合上去搭讪,所以计划明天再去踩点,好拜她为师,希望她能按时出现。

    突然想起来越狱里的林肯的台词:人最怕的不是死亡,而是没有希望。(好像是这个意思)

    某人推荐猫扑的爱听,我试了试上面的听歌游戏,才发现自己原来是歌盲啊,惭愧惭愧,还得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