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4.13 既然,那我就……  

2008-04-19 13:05: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晚6点30,三人行,我跟SJ一左一右搀着墨镜男AS(阿三)去往涮涮吧,引来无数路人侧目(天妒英才啊,这么年轻就X了);
    7点到达目的地,居然爆满,等了约一刻钟终于有了桌子,开始要锅点菜

AS:三鲜的
SJ:微辣的
HJ:既然大家都不爱吃辣,那我也点一个:火星辣,谢谢。
  
  很快锅就上来了,三锅汤颜色是白色,微红,红得发紫;又没几分钟开锅,下菜;期间加了大概四次汤,可我那锅的汤颜色居然丝毫没有变淡,气煞我也,放几根吉祥小麻花进去,还是没有效果,于是放弃了。
  期间三人喝了一大瓶雪鼻,我吃一口菜就得对付一口,忍了忍了,谁叫我要挑战难度呢,最后连菊花茶都给喝了个精光,连菊花都差点捞出来吃了。
  
    吃饭时随便找了个造句题目:既然,那我就……
    由我先开始
HJ:既然AS这么爱吃土豆片,那我就给AS夹个鹌鹑蛋吧……
SJ:既然AS这么爱吃土豆片,那我就夹个土豆片给HJ吧……
AS:既然你们看我这么爱吃土豆片,那我就再点一份,豆腐皮吧……
    ……
    AS最先结束战斗,名副其实的探花;其次是SJ,最后是状元登场,虽然几乎是扶着墙出去的,这是做状元要付出的代价,一定要对得起观众,就算对不起观众也得对得起那火星麻辣锅嘛。

    又去网吧窝了一会居然碰到HYJ同学在线,就片了一会,之后安全回到住处已近12点,路上也没有碰上劫财跟劫色的女贼,可惜可惜。
    又是充实又瓷实的一天~~啊。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