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果味VC  

2008-04-19 13:20:28|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果味VC乐队,我最喜欢的3首 优雅  海岸  模糊  歌词不错。

优雅

你的表情如此拘谨

我也不敢看你眼睛

这样的气氛让人犹豫

难以发现这爱情

即使我拥有这世上

最完美的言语

也无法比喻

与你的相遇

可你冰冷的眼睛

我无法靠近

i wanna be your friend

it must be funny

<!--music-->

你的安静如此接近

我也不过看你眼睛

这样的气氛让人犹豫

难以发现这爱情

海岸

edited by clyde

美丽从未离开过

她的温柔手指触摸着触摸着

渐渐昏暗的天色

尽量用力控制着控制着控制着

从未安放这结果

总会流露出的漫漫羞涩漫漫羞涩

一切都是短暂的

惟有阳光照耀那一刻

她笑得好灿烂

消失的一瞬间

走过了海岸线

直到永远永远

她完美的曲线

在蓝色的深渊

这自由的起点

无限空间

从未安放这结果

总会流露出的漫漫羞涩漫漫羞涩

一切都是短暂的

惟有阳光照耀那一刻

她笑得好灿烂

消失的一瞬间

走过了海岸线

直到永远永远

她完美的曲线

在蓝色的深渊

这自由的起点

无限空间

她笑得好灿烂

消失的一瞬间

走过了海岸线

直到永远永远

她完美的曲线

在蓝色的深渊

这自由的起点

无限空间

模糊

模糊的记忆模糊了我的双眼

陈了的空气陈了新的一天

我在等谁

谁在等谁

既然已飘远

在等谁

你很沮丧

无力隐藏

无力抵抗

幻想美丽的晚上

丢弃自觉和方向

一切就像空气一样

没有阻碍和匆忙

听到有人对我说

你会如愿以偿

一切还像从前一样

还是愚蠢的匆忙

ahh~~

  评论这张
 
阅读(7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