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 flybuxiu.com

网易考拉推荐

4.10 忆清明  

2008-04-19 13:0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很HAPPY

    清明节,早上果然下起了雨,到上坟的时间雨又乖乖停了,年年如此。

  哥哥把老舅家的伯伯大老远从关山接过来,老舅身体不适不能来了,可惜可惜。见了那位伯伯我还纳闷,老舅原来这么年轻啊哈哈,老舅二字差点脱口而出。

  我小时候思维混乱,老理不清那些姨妈、婶子、姑姑之间有什么联系,有一次姨妈来我家,老爸说:叫人!快!我特自信的喊出:姑~~~  

       父亲说:没关系,记住他们是你的亲人,就足够了。

  于是吃完中午饭,三十来号人慢慢腾腾去坟地。

  爷爷奶奶的坟前终于立上了带字的墓碑,二十年了一直祭拜着的爷爷奶奶,我生来没有见过他们,也是刚刚知道他们的名字,激动啊,现在终于了去了二十年来的心愿,可以~~了。。。 

  跪啊,洒酒啊,烧纸钱放炮啊,一套仪式完毕后膝盖已经麻木了,该吃的吃掉,一抹嘴又回来了。中间有人忘记了自己自行车去的回来居然走路,有人差点把手机丢了,手机放着歌呢,他边走着边纳闷,咦?歌怎么越放越远了,于是乎又跑去坟地

  晚上有四大大请来放烟花的,半个小时的烟花,看完脖子都要断了,来年等咱有钱了,放他个把小时。。。

  回家吹吹牛,把家人都哄得高高兴兴的,再给姑姑家刚上大学的的小表妹上一堂思想政治课,防忽悠指南之类的统统教给她,一看表我靠两点六十了。

  赶紧,拉登,睡觉!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