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Keren Ann-2007新砖试听  

2007-04-20 10:41:23|  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试听:02 Lay Your Head Down

03 In Your Back

08 Between The Flatland And The Caspian Sea

Keren Ann07年4月即将发行的专辑,也是这位备受瞩目的迷人法国民谣才女的第7张专辑(包括<Lady & Bird>在内)。

 


文:百度贴吧 http://post.baidu.com/f?kw=keren

Keren Ann-2007新砖试听 - 不  休 - 飞啦不休

Keren Ann介绍:

作为一个出品法国本地音乐的歌手和词作者,Keren Ann的家庭背景有点特殊:她于1974年出生在以色列,一个母亲是荷兰-爪哇人、父亲是俄罗斯-以色列人这样的父母都是混血儿的家庭中。 


当她九岁时从父母手中接过她的第一把吉他时,她就跟随Joni Mitchell和Serge Gainsbourg(前者是和Carole King齐名的女创作人、后者是对法国流行音乐产生深远影响的词作者)开始了学习弹奏歌曲的历程。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她还学习了口琴和黑管。并在11岁时,跟随她的父母和另外两个弟妹从原先在以色列和荷兰的住处搬到了法国巴黎。 


在90年代,她还在Joni Mitchell的力荐下,和著名的音乐制作人Benjamin Biolay碰了面,这个仁兄使Zeidel以后的音乐在曲风上更加的丰富和多元化。1997年,她还以Judith的艺名加入了一个偶像乐队Alexandre Arcady,在1998年以NewYork一个乐队Shelby成员的名义发行了包括“I+I+I”在内的几张单曲;但是,这些作品的反响并不好,只是在业内的小范围内有一些小小的好评。 


不过,在2000年,当她的首张Album<La Biographie de Luka Philipsen>在欧洲发行以后,立即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欢迎。在以trip-hop, folk, and French pop为效果元素的这张专辑中,Keren大量引用了俄国文学、犹太民遥和法国诗歌,甚至还有Bob Dylan和Suzanne Vega的流行样式。值得一提的事,这张如此抒情的专集在主题上受她的特殊家庭非常大的影响,如专集名中的Philipsen就是取自她母亲的母亲的名字。 


这张专辑的如此特殊的Vocal,加上Zeidel急剧特点的美妙嗓音,使它在欧洲大获成功,并在法国当地的一些和Grammy齐名的奖项中连续获得了Best New Discovery (Artist and Album) and Best Song of the Year等诸多大奖。 


其中最为成功的和Biolay一起创作的歌曲“Jardin d'Hiver ”还一度使Henri Salvador大为震惊。并使Zeidel&Biolay这对作曲组合的五首作品在Henri Salvador,这位法国资深的流行男歌手的专集“ Chambre Avec Vue”出现,并使这张成为了Henri Salvador最好卖的专集之一。 


2001年,在与另一位词作者Biolay's Rose Kennedy的合作下,Zeidel推出了她的第二张专集“ La Disparition ”。在这张全新的专集的制作过程中,除了和Biolay的又一次密切合作,Zeidel还听了很多Beatles, Chet Baker和 Tom Waits的作品,这使她的作品中出现了许多Blues和Jazz的元素。另外,她还为最为成功的歌曲Jardin d'hiver配唱了英文版本“The Disappearance ”。 

Tracking  List:
  01 It's All A Lie
  02 Lay Your Head Down
  03 In Your Back
  04 The Harder Ships Of The World
  05 It Ain't No Crime
  06 Where No Endings End
  07 Liberty
  08 Between The Flatland And The Caspian Sea
  09 Caspia

 

下载:http://pickup.mofile.com/3163148334222135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