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啦不休

The Harder The Life,The Sweeter The Song

 
 
 
 
 

日志

 
 
关于我

【吉他谱】【弹唱谱】 最近更新请关注 我的公众号:飞啦不休丨全新网站已上线,最新更新请移步: flybuxiu.com

My PingPang Romance  

2007-03-23 14:2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乐队的名字怎样?挺酷还是太娘娘腔了呵呵。
  
  上世纪90年代

  村里的伯伯们似乎对乒乓球都很拿手,而且对付我们这帮小鬼很有一套,总是左一下右一下晃点我们。名曰:“神龙摆尾”。终于有一天,这招对我不管用了因为我也学会了,于是打赢那位伯伯后屁颠屁颠地回家。

  那时打球用的是砖头垒起来的座上面放着水泥板,网子倒是有正规的,大家用的都是烂得不象样子的拍子有的连胶皮都没有,球经常是贴着透明胶的裂开了缝的。人太多大家就玩学生老师主任校长(双打四个等级,可升降,学生输球就换人)。在学校,下课铃响起后大家不是冲向厕所而是去占乒乓球案子。

  这样快乐的时光一直到了初中。
  每次考试考第一不是很容易的事,我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学习上,视力也越来越弱,到毕业时戴上了眼镜。不过有太阳的日子还是会去打打乒乓,只是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

  2000年
  高中知道了什么叫人外有人,自己也不再去争第一了,没有动力,也不用去顾及某些人的面子,默默无闻地过了三年,一直教我的物理老师都没记清我的名字。我不是个好孩子,物理课上看基督山伯爵,我是化学不及格的化学科代表,最喜欢的科目是历史和地理因为老师很可爱,惹女生生气尤其是同桌都受过不少气,看着阿三胃疼得流眼泪我却无能为力。。。

  更多的人打篮球和踢足球,我也打篮球可羊居然说没见我打过,估计是因为个子矮。喜欢乒乓的仍然不少,不爱学习的也挺多,再紧张的时候居然都能找到玩伴,于是经常在化学书的掩护下奔到空无一人的操场,发球,开杀。依然是水泥案子,用的是稍微好点了的烂拍子,这种拍子有个好处就是用再大的力抽球也不会飞出去太远。有一会同学拿来一只“邓亚萍”,真好用,就是把太短,在抽了N球之后终于连球带拍飞向了左前方,幸亏那厮反应超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附上健健画的图,后来手机拍的,原画在搬宿舍时不幸弄丢了,可惜可惜。

-健,-忍者与我-我跟魔王-合影-长角的魔王


  2003年
  老师把俺划到能考上专科的那一类,我却忽忽悠悠爬上了分数线,自己也觉得是个奇迹。于是到了几乎没法打乒乓球的地:球扔起来后就可以到几十米外去拣了。也有报乒乓的选修,而且用的好桌子,借了个好拍子,但物逝人非,竟然毫无感觉。

 

  感谢望,波,邦邦,健健,忍者,魔王……
  也献给我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7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